close




2018信用卡繳稅 行政院會今(1)日通過「志願士兵服役條例」修正草案,修改留職停薪的相關規定,未來只要服役滿6個月,為養育不滿3歲子女,或收養兒童需先行共同生活者,即可申請育嬰留哩程兌換信用卡哩程兌換比較職停薪,但最長不得超過2年。

此外,為配合「推動募兵制暫行條例」的公布施行與健全志願役士兵服役制度,草案也增訂,替代役備役可參加志願士兵甄選;同時也規定,志願士兵在1年內累計大過3次者,予以汰除。

國防部表示,此次修法是為配合陸海空軍懲罰法,來檢討不適服志願士兵的淘汰程序。過去規定並無明確規定記過淘汰等相關規定,這次修正草案將相關規定納入法中。

修正條文也明定,志願士兵在營服役期滿申請繼續留營服役期間,除非是死亡、失蹤、被俘或其他不可歸責於個人的原因,國防部核定不足整年辦理者外,以年為單位,每期最長為 3年。

另外,修正草案也放寬常備兵後備役申請志願再入營服志願士兵的那一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信用卡需要什麼資料規定,役期不受4年限制。




15812D4F39C27D5C
arrow
arrow

    dannyw13x21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