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明月仙子」或「明月菩提子」,這是胡娜為自己的畫家身分所賦予的另外一個姓名。說起無師自通的過程,胡娜表示,「其實莫內、梵谷、夏卡爾、畢卡索等人,都是我的畫畫老師。」

國外刷卡現金回饋2018 2018信用卡機場停車

胡娜表示,對於為何人生會從網球選手轉換跑道成為畫家,這180度的大轉彎,也曾有過好信用卡刷卡回饋奇心,某回在朋友的建議下,請美國靈媒大師瑪麗蓮(Marilyn Raphael)協助探看前世,試圖找出原因,還因此有了有趣的小插曲。「瑪麗蓮告訴我,我的某一個前世是法國人,同時也是一個畫家銀行信用卡機場免費停車和作家,曾和莫內是朋友,就是這樣的因緣,使得莫內在天上也透過意識指導我畫畫,此外還有梵谷、夏卡爾、畢卡索等人。」胡娜表示,她起初聽到這原因時,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沒想到瑪麗蓮竟然還說出她外公的姓名溫岺,「她說我外公是我那一世的父親,在當時也是畫家,所以我們的關係很緊密,當他們在天上看見我終於拿起畫筆時,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姑且不論真實與否,胡娜也以這段小插曲為靈感作畫,並把這些作品掛在臥室裡,作為陪伴和提醒,「我選了這些大師的代表作,像是梵谷的《星空》、莫內的《睡蓮》等,仿作並融入我的個人特色,也在畫作裡再另外畫上他們的面容,他們就是我的畫畫導師。」這些西洋美術史上的大師,對於胡娜的畫作有何建議各家信用卡比較網站?胡娜幽默表示,「瑪麗蓮告訴我說,莫內說我的睡蓮畫得不夠細膩,得再多練習才行。」(中國時報)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dannyw13x21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