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鄰近藝文展演中心,周邊產業蓬勃發展,人口成長快速,周邊活動中心不足,市府在桃園市同德國小興建多功能運動中心,17日進行動土典禮,預計2019年1月完工啟用,未來將有效解決教室空間不足,並協助學校特色發展。



2018信用卡推薦jcb信用卡好用嗎同德國小1999年創校,原設校規模為36至48班,,近十年來班級數已超過60班,專科教室不足,經多方爭取,終於籌到總工程經費1億6980萬元,分年編列執行,2015、2016年度100萬元為規畫設計前置作業費、2017年度6900萬元、2018年度9980萬元。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新建活動中心完工後,不僅學校有足夠的專科教室及雨天活2018現金回饋卡比較動空間,社區里民也可以擁有一處寬敞的集會場所,全校師生和社區居民將共享全新、優質、符合永續發展的學習環境,另外,校園內也會規畫設置出國團費刷哪張卡最划算非營利幼兒園,落實照顧幼兒的政策。

此處將與明年初即將興建的市立圖書館總館、捷運綠線的展演中心站G11站發揮群聚效應,成為城市藝文活動的核心,帶動整個區域的繁榮,而同德國小新建專科教室暨活動中心也會是代表該區域優質教育的亮點。鄭文燦表示,桃園要落實深耕教育,投入更多教育資源,讓學校力量大一點、壓力少一點,也讓校長專心治理學校,教師專心做好教育工作,使台灣下一代發展更好、更有競爭力。(中國時報)

2018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AAB95AD77235FB0A
arrow
arrow

    dannyw13x21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