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世界豆漿大王」共同創辦人李家與王家後代爆租金糾紛,現經營者李家遭王家提訴訟索討積欠租金。最高法院昨判決李家應賠償租金1480萬元,並與股東連帶返還不當得利匯豐現金回饋白金卡 國外刷卡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 牌照稅,加計利息後共須賠王家2358萬多元確定。

推薦現金回饋信用卡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怎麼算

世界豆漿大王位於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60多年前由退休老兵李雲增和王俊傑共同創立,共同擁有店面產權,後來經營生變,王家退出經營,由李家繼續經營,雙方約定由李家每月支付35萬元租金給王家。王家指控,李家及合夥人共16人所成立的世界豆漿大王,以及之後成立的世界豆漿,從2005年起沒有付租金,因此告上法院,向李等人索討積欠的4年租金。

李等人辯稱,當初約定的租金包含王家的退夥金,應扣減後再計算,對租金計算標準有意見。高院更一審認為,李等16人無權占有使用王的房地,應賠償48個月的租金,扣除200萬元押金後,再給付王1480萬元,此外,李與已拆夥的股東們也須各依其占用的時間,賠償不當得利127萬及172萬多元給王家,加計利息共須賠償2358萬多元,案經上訴,最高法院駁回定讞。(中國時報)

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2018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dannyw13x21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